主页 > 保险市场动态 > 公司动态 >

太平人寿推出“个税优健康险”专 项产品及配 APP

2016-05-11 18:18 来源:每日新报 点击: 文字:(,,)

 太平人寿推出“个税优健康险”专 项产品及配 APP

    看病、治病,怎样才能少花钱、办好事?太平人寿推出专项产品太平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,于414日正式获批。作为我国首类受到国家政策支持的人身险产品,个人税优健康险的保障主要集中在医疗补偿上,该险种提供住院医疗费、住院前后门诊医疗费、6种特定疾病门诊治疗费及3种慢性病门诊治疗费的费用报销。

   “个人税优健康险与普通商业健康保险产品不同,保费可税前抵扣,还允许带病投保,保证续保至退休,突破医保目录限制,保障范围广额度高、不设免赔额,没有等待期,差额返还及保单权益转移等等。不仅如此,这款产品,还具有保费低,保额高的特性,年交保费2400元(如风险保险费高于2400元,年交保费即为风险保险费),每年最高保额能达到20万元,累计保额最高80万元。

   太平人寿还特别为这款专项产品配置专属的健康管理APP——乐享太平。通过这款APP,客户能获得在线门诊预约挂号、重疾国内二次诊断、在线自诊、健康评估、健康咨询、健康资讯等一系列专业健康管理服务。

责任编辑:cninsurance

上一篇:人保集团获批设立首家保险系金服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

下一篇:中保信将为UBI车险腾飞插上“翅膀”